2009年8月7日星期五

7/8/09

玫瑰凋零的寂寞
染红了江水
叶子在旁
陪葬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无风的夜晚
月亮丧气地挂着
星星躲到云层里

就连短路的路灯
也跟我开一个
不好笑的玩笑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看到了漆黑的影子
住在我内心角落
在我沮丧时
出来作怪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可以的话
我要看着你笑
在太阳落山前
记下你全部的甜蜜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你让我拥有全世界
因为
你就是我的全世界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我不会是你的王子
因为
你也不是我的公主

2 我有意见:

没有脚的动物 说...

诗+20

音乐是何润东的黑色翅膀吧?
帅!
=D

琉璃 说...

对==+
我超喜欢这首歌的==+

发表评论

有疑问,要投诉,有话说等全来这边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