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3日星期三

快乐

刚刚看完《向世界出发》第一辑------意大利的快乐传说首3集【第4集打算留到明天慢慢看】,心情轻松了许多。

现在我脑海里能想到的快乐的定义大概有:

快乐,是和周围的环境融洽相处。
快乐,是不计较名利地位。
快乐,是回归大自然。
快乐,是一家人一起融洽相处。
快乐,是自食其力,不依靠别人。
快乐,是不去计较别人的看法。
快乐,是享受一顿美好的餐点。
快乐,是掌握在自己手中。

我已经试着不去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,可惜我还是无法完全放下。但是现在,我要试着,努力过好自己的生活。
我不想再过着被监视的生活。那种感觉很恐怖,好像做什么事情都被人监视住。就连上网也是。
不管监视我对他们而言好不好玩,我都不想去计较了。
我只知道即使保持冷漠,只要内心快乐,那就足够了。
如果有天我能抛弃所有的一切,去游历全世界,把每一个角落都看一遍,记下来。那就是我的快乐。
和所有我不认识,也不认识我的人交朋友,听他们的故事,感受他们的人生,然后用这些来充实我的人生,那就是我的快乐。
不去追求沽名钓誉,不去计较别人对我的看法,不去害怕别人的伤害,交真正的朋友,那就是我的快乐。
做自己喜欢的事,却不忽略应该做的事,那就是我的快乐。
坚持自己的理念,捍卫到底,不做任何违背自己心意的事情,那就是我的快乐。



今天就暂时打这么多吧~下次有机会再和大家讨论快乐。

0 我有意见:

发表评论

有疑问,要投诉,有话说等全来这边.